特邀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李杰副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2706

报告题目:多尺度空气质量模式(NAQPMS )的发展及应用 

人:朱 教授 

报告时间:20151118日(星期三) 上午1000 

报告地点:气象楼1114 

专家简介: 

李杰,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0120042007年分别获得南京气象学院理学学士,兰州大学理学硕士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20074月至20103月在日本全球变动研究所任博士后职位。2007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从事区域大气复合污染的形成机理和输送机制的研究工作,发展了气溶胶-氧化剂在线耦合模拟方案,完善了我国自主发展的区域空气质量数值模式NAQPMS。荣获2009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技创新贡献奖2009年《环境科学研究》年度优秀论文。发表SCI论文40篇(第一/通讯作者13篇), 引用450余次,ISI H-index16。目前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保部行业公益专项以及国家自然基金委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课题。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