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 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峰会的通知 (第一轮)

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量:759

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发。为了研讨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气象领域重大前沿问题,加深对大气科学前沿关键科学问题的理解,梳理总结气象灾害领域重大研究成果,提升科学创新和应对灾害性天气气候的能力,推动气象减灾防灾领域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拟召开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峰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地点

   时间:2019412日~14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二、会议主办单位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

   三、会议日程安排

   学术年会将以学术报告、墙报等形式进行交流,主要日程安排如下:

   412日(星期五)下午,会议注册;

   413日(星期六)上午,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

   413日(星期六)下午,分会场报告、墙报交流;

   414日(星期日)上午,分会场报告;

   414日(星期日)下午,返程。

   四、墙报要求

   提交墙报的参会代表请将墙报制作成90CM(宽)*120CM(高)的格式,并于2019330日下午16:00前提交给会务组(klme@nuist.edu.cn),由会务组统一打印制作。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提交的代表,请按照尺寸要求,自己打印海报并携带到会议注册处交给会务组。

   五、其它事项

   1.考虑到本次会议规模较大,日程安排较紧,所以会议学术报告将以邀请专家报告为主,欢迎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建议进行墙报交流。

   2.请参会人员于2019330日下午16:00前将会议回执表通过E-mail发送至klme@nuist.edu.cn。会议主办方将审议后通知参会人员。

   3.会议详细日程及报告安排请见后续通知,敬请关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公告或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klme.nuist.edu.cn)、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网站(cic.nuist.edu.cn)。请通过审核予以参会的代表按时注册报到,领取会议材料。

   4.会议免收注册费,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5.联系人:周建玮,025-5873157818913021397

         杰,025-5869580615852922758

         珍,025-5873157813951823285

         刚,025-5873106913813825445

       E-mailklme@nuist.edu.cn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

                                2019313

 

附件:会议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