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度相关原理˙数据分析处理研讨会通知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量:72979

涡度原理及相关技术在生态系统与大气中水汽、痕量气体及地气系统的热交换方面已形成相应规模的网络观测研究,在认知和预测全球变化规律与趋势、评价生态系统的碳源和碳汇及水资源的合理利用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 

为提高涡度相关原理应用与数据处理水平,增进研究和应用方面的交流,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理与遥感学院、美国LI-COR公司以及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联合举办的涡度相关原理及数据分析处理研讨会定于2015525-26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报名方式如下: 

联系人: 王荣 13910687836 wangrong@ecotk.com.cn 

路翔 010-51665551-662 marketing@ecotk.com.cn 

报名截止日期:2015515日。 

会议日程安排及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