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环境保护知识大赛的通知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量:89668

各学院: 
       为了提高全社会对环保法律、环保工作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引导和动员公众成为生态环境的维护者、环境治理的推动者、惩治违法的参与者,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省环保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江苏省大学生环境保护知识大赛。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并积极报名参赛,现将相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此项赛事由校团委、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具体实施。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三、竞赛内容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为主要内容的环境保护知识。 
       四、竞赛形式 
       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各学院按要求组织学生参加,参赛者关注“e环保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hblhh),根据提示参与答题。 
       五、时间安排 
       2015420-430日举行。 
      六、表彰奖励 
     竞赛期间,将根据答题成绩,每日产生获奖选手100名,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品。(获奖名单可在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官方网站(http://www.jshb.gov.cn)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