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年会通知(2014年度)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量:89388

 

 

 

为推动气象为农服务的科学研究研究领域的国内、国际学术交流,追踪现代农业气象服务的最新进展和发展动向,加强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更好地总结实验室2014年工作成果,为下一步的发展献计献策。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定于2014年11月21-23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年会通知”。 

一、年会组织形式、分会场设置及征文范围 

1.组织形式: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交流; 

2.征文内容:(1)气候变化与农业;(2)农业气候资源利用;(3)农业气象防灾减灾;(4)设施农业气象服务 

二、论文征集 

1.请按照本次年会各分会场征文内容向年会提交论文,论文摘要不超过800字; 

2.年会将在会前编印论文集。论文集只收录论文摘要。 

三、其它事项 

1.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2.请有意参会人员于2014年10月30日前将会议回执表及论文摘要通过E-mail发送至联系人信箱。实验室将按征文范围进行审核,审议后将通知本人。 

联 系 人:杨再强 025-58731129 

江晓东 025-58699957 

李永秀025-58731165 

E-mail:jklam@nuist.edu.cn 

 

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年会回执 

姓名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Email
 
 
 
 
论文题目
 
到达信息
返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