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系统模式2014年学术研讨会(NUIST-Modeling Symposium-2014)通知(第一轮)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23 浏览量:81903

为了推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模式系统的发展,加强国内外科学家的合作,广泛吸收国内外模式开发经验,兹定于2014年4月26-27日在南京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球系统模式2014年学术研讨会”和“地球系统模拟中心2014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预计有15个特邀报告,涉及地球系统模式的前沿科学问题。报告内容将涵盖地球大气的物理化学过程、海洋、陆面、海冰、模式动力框架及并行计算、资料同化、气候预测和预估以及应用于社会经济领域的数值模拟。热烈欢迎对气候模拟、预测和未来情景预估及应用有兴趣的专家学者前来参会。 会议主题:地球气候系统模式发展 会议时间:2014年4月26-27日 会议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组织委员会:管兆勇、牛生杰、王斌(夏威夷大学)、闵锦忠、 张建伟、吴立广 联系人: 潘维玉(apan@nuist.edu.cn,+86-25-58731578,1391383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