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地-气交换与生态系统碳、水循环)招生简章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3-06-07 浏览量:140265

地-气交换与生态系统碳、水循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是由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现有研究生教育资源为基础,邀请国内外该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开设课程及举办学术前沿报告。2013年地-气交换与生态系统碳、水循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7月14日—7月25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

一、招生对象: 面向国内相关高校、研究机构从事大气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等领域研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青年骨干教师。

二、招生与录取:

招生人数:校外计划招收学员40人,校内计划招生学员40名。

录 取: 录取结果将在2013年6月15日前在暑期学校网站上公布,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学员本人,正式录取通知将在2013年6月20日前寄出。

三、教 学 :精品课程讲授、学术交流、前沿报告、师生研讨、实验室参观(部分教学环节为全英文)。

四、学员待遇

1、暑期学校将为全体学员免费提供讲义、资料,以及集体活动时出行和场地费用,所有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将发放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对考核优秀的学员颁发“全国暑期学校优秀学员证书”。

2、暑期学校免除所有学员在校期间学费,并提供30元/天伙食补贴与免费住宿。

3、本届研究生暑期学校鼓励西部地区学员(西部地区的学校的学员)报名。对于西部地区学员,将报销其硬座火车票。

五、报名方式

1、登陆暑期学校网址,下载并填写2013年地-气交换与生态系统碳、水循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将上述申请表提交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邮箱:yjsyb@nuist.edu.cn。

2、截止时间:2013年6月14日

3、联系方式:

网 址:http://202.195.237.189/summerschool/

暑期学校联系人:葛苏放 025-58731015

报名工作联系人:崔鹏程 ,韩素贞

办公电话:025-58699761;

暑期学校QQ群(葛):141772242;

通讯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培训楼N409;

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邮编:210044 。

六、项目实施单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气象学院

附件1:课程安排及讲课专家

附件2:学员申请表

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

(南京信息大学工程大学研究生院代章)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