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气候动力学夏季讲习班通知(第一轮)

作者:协同中心 发布时间:2013-05-08 浏览量:83682

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联合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和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气候动力学夏季讲习班”(暨“第九届气候动力学讲座系列”),定于2013年7月8日至7月12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举行。本届讲习班由该领域著名专家授课,每节课后,学员们都有机会与授课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现将“气候动力学夏季讲习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主题: 气候动力学

二、 主办单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三、 主 讲 人:(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王 斌 美国夏威夷大学教授
李天明 美国夏威夷大学教授
周天军 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研究员

四、 授课时间: 2013年7月8日—12日(具体讲课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五、 授课地点: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一楼报告厅

六、 注册时间: 2013年7月7日8:30—17:30

七、 注册地点: 气象楼108报告厅

八、 参会方式: 欢迎各相关单位的教师、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本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和教师必须参加)。讲习班听课免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食宿统一安排。有兴趣参加的老师和学生,请尽快填好回执(见附件二),并于6月10日前发邮件或传真反馈相关信息。

九、 联 系 人: 李老师、姜老师 (电话:025-58731186, 传真:025-58731186)

E-Mail:summers@nuist.edu.cn

内容如有变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